站内搜索

本次搜索找到结果 5 条
前言我在前面一篇文章《记一个网页端IM文本编辑器的演进过程 (https://blog.pyzy.net/post/editor.html )》虽然没有提到 DataTransfer,但实际也涉及到了从剪切板(clipboardData)或拖拽元素(dataTransfer)来...
前言  现在前端富交互能力越来越强,也有很多产品基于前端技术进行离线应用开发或在线应用体验增强;这其中剪切板操作也是一个经常会亮相客串的一个基础能力。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整理一下关于剪切板读写操作的一些实践。会包含浏览器端、Electron客户端两种不同的业务场景下,一些具体的...
有时候,我们的产品交互上需要一些特别的效果,比如一个可编辑区域往往会添加一些动态描边效果,那么下面这个可能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备选方案。废话不说,直接上效果:代码:<!DOCTYPE html><html><head> <meta char...

Chimee是一款H5播放器,她支持MP4、M3U8、FLV等多种媒体格式,同时它也帮我们解决了大部分的兼容性、差异化问题,包括全屏、自动播放、内联播放、直播解码等常见媒体播放需求。

随着移动设备的飞速发展、各浏览器环境对Video支持的普及、Flash的没落,使用一个简单的VideoHTMLElement标签来替代原有的播放器插件进行视频媒体播放,帮我们更好的提高用户体验、增加更多的产品可能性已经日趋明显。

这篇文章我们从Video的几种应用场景、各环境中依然或将长期存在的问题、基于原生Video进行业务开发常见的问题等方面,一起学习了解更多的实践方向和可能存在的坑。